猫咪小暧

昨晚寫在wb的話。

對我來說,今天的東大寺到底是甚麼呢?因為聽不太懂,所以沒有跟太多人一樣的悲傷與眼淚,僅僅音樂來說,堂本剛不愧是我愛的人!聽過這麼多場他的控,當然十人十色的每一個他我都深愛著,但東大寺的他和他的音樂,是我的top。接近我心中的禪音,有種洞悉心靈的力量,我也能理解,他說的,恍若眼前,那種感動的哭泣。誠然人生很苦,但他心中充滿著愛與感恩,我有一百分的理由去相信,明天的他,依舊會好好的努力的生活著,為我們帶來愛與力量。而我們呢,一覺之後始終要回到屬於我們的現實世界,可我們的心將與他緊緊相連,我們的愛將毫無保留賦予他。這是我們與他在這世上,僅存的微渺的聯繫。

想說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,從一開始的量力的人,就讓我簡直驚喜,從沒想過還能現場再聽到我心中的NO. 1,這是連奶都不敢奶的歌。加上HF,開始發現他肆意的改編著他的歌,正因為這是他的歌,所以他完全可以像暢遊在屬 於他的音樂中的魚一般恣意,看著這樣的他還有於他默契無間的band,我還有甚麼可求?

再來說說,那些禪音般神樣的配聲,是我最心水之處,有宇宙恢弘感,又絢麗多姿。偶爾似呼麥,又似古樂,有動物音,又有自然大海叢林沙漠颶風,這也許就是堂本剛心中的世界樣。最令人感動的是當舞台上的他消失,走入東大寺殿中,與千年大佛共處,僧人吹起法螺,彈奏吉他的他,是納奉更是心的交流。

當他把心交由音樂來保管。Belive in intuition,銜接得如魚得水,把整場又推上了一個高度。然後的去宇宙,今天的歌不多,間奏反倒是意外地扣人心弦(沒錯我就是那個深愛自由間奏的人),作為一個音飯,即使沒有最後的升空與街,對於音樂本身,也是滿足到不行的地步。僅有一場的東大寺出乎意料的優秀。

升空的心思且不提,街的數次哽咽停止與淚水也不說,堂本剛吸引我的地方,永遠都是他的真實,淚水掛在臉頰不用擦拭,卻又擔心你們會悲傷,立馬調整好情緒逗笑你們,這是怎樣的溫柔呢?而最後的最後,他兩度與我們告別,攝像機再次跟拍他入殿內,與大佛共處的他,讓我再次驚呼出聲,如此純粹感人的一幕。

演出中他多次緊閉雙眼,放肆演奏,全身心投入納奉,這樣的堂本剛令人動容。他再不是孤獨戰鬥的lf,在生養他的這片故土,有著神明與大佛,於他同在。所以他可以甚麼都說,所以他可以甚麼都想,而我們,聽到看到這些的我們,又是何其幸運。與人世間,於他相遇,共度這良宵,已無憾,感謝感恩感激🙏🙏

我可能淚點比較奇特,今早起來,忽然開始哭了起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