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咪小暧

那年夏天

2016年夏天,我第一次從灣灣飛霓虹,日語,大概完全不行,航班也很波折,等到我起飛之後家人才能登機返深。

那是第一次,我家人知道我追KK,追堂本剛。

平安神宮三場都看了,遇到了很好的朋友,而後一年的時間裡一起經歷了很多,看了很多控,最後分開了。

有了很多神奇的偶遇,有了很多新的朋友。

人生也許就是這樣,永遠都出乎意料。

去年夏天,也是今天,你突發耳疾,知道消息的時候你已經在接受治療。

一邊哭,一邊不知所措。

那場PARTY,在去HK機場的途中得知你不會出場,心裡翻滾久久無法平復,甚至一度想要返程。

但在橫濱大屏幕上看到你的臉的那一刻,淚水和微笑是一起的。

沒有平安神宮,取消了京都所有行程,只去了奈良。住了好幾天,已經忘了這一年來去了多少次奈良,是你出生成長的地方,也成了世上我最熱愛的一片土地。

fes再見到你,心裡充滿感激。

一起走下去,一起走下去。

感謝堅強的你,即使耳疾在身,這365天裡卻依舊將愛分享給我們。

感謝在我追KK這幾年時間裡,陪伴我,幫助我,一起笑過一起哭過,至今我們還擁抱在一起的朋友們。

從來沒有忘記,為你祈禱,祈求會有治癒的那一天。

如果世間沒有奇蹟,你就是奇蹟,堂本剛先生,永遠的Love Fighter!

评论(1)

热度(7)